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金秋狂欢第一弹丨秋月亲子装来袭,一路向“黔”领永久套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9-18

天气逐渐转凉,车手们感受到入秋的信号了吗?趁着金秋时节,极具贵州民族特色的全新主题赛道即将上线,黔南苗韵套装、专属头像框等特色好礼等待车手们领取。还有秋月芷歌亲子装高颜值亮相,一家人就是要要整整齐齐~赶快来接收这波中秋福利预告吧!

 

秋月亲子装上线,稚兔套装萌动来袭

惊喜一:秋月芷歌套装限时返场

活动时间:920-926

九月秋高气爽,秋月芷歌套装限时返场!920-926期间,秋月芷歌礼盒限时返场,售价25/。穿上秋月芷歌套装,前往秋之物语感受一袭凉风!

IMG_256

▲秋月芷歌套装

鹅黄色长发以白玉冠束起,露出如玉颜面,挺拔身姿着一席修身蓝白长袍,温润如玉的公子气质尽显。淡蓝色为主的长裙古朴且淡然,手部缠绕的轻透帔帛行步则摇曳,一瞥惊鸿,大抵如此。

 

惊喜二:秋月芷歌宝宝套装上架

活动时间:920-930

遨游新赛道,必须带上可爱的宝宝一起!920-930期间,秋月宝宝套装来袭,车手们可前往【福利中心】使用40直购极品特效秋月宝宝套装!带上宝宝一起感受金秋气息~

古风420x510

秋月宝宝套装

小小公子风度翩翩,小小佳人气质温婉,当宝宝们穿上古风套装,精致小巧的模样更加惹人喜爱了~这个秋季,换上秋月芷歌亲子套装,一起遨游新赛道!

 

惊喜四:小额直购得专属好礼

活动时间:923-1011

只有返场怎么行?金秋出行,可爱满分的稚兔不容错过!923-930期间,车手们可通过参与小额直购活动获得稚兔兑换币,具体直购方式如下:

直购1=稚兔兑换币*3

直购3=稚兔兑换币*8

直购8=稚兔兑换币*16

稚兔兑换币

获得一定数量的稚兔兑换币后,即可在101-1011期间,登录兑换稚兔服饰、发饰、手持、戒指~

兑换规则:

稚兔兑换币*3=稚兔发饰(永久)

稚兔兑换币*3=稚兔手杖(永久)

稚兔兑换币*5=稚兔戒指(永久)

稚兔兑换币*16=稚兔服饰(永久)

zt套装

稚兔套装

出现了,飞车王国的玉兔们!白色T恤搭配简单的背带裤装,蓝色毛绒鞋和兔子头套相呼应,十分可爱~女生穿着裁剪得体的连衣短裙,同款兔子头套可爱加倍,手臂部位的薄纱设计则增加了几分灵动轻盈~

zt手杖

稚兔手杖

手杖整体呈可爱风,条纹的蝴蝶结和毛绒球球的搭配更是叫人心动。手杖顶端,可爱的兔子脑袋笑容满满,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

image012

稚兔戒指

银色戒指简约大方,中间打成小兔子的爪爪,配合肉嘟嘟的兔子脑袋点缀,着实惹人喜爱。看着稚兔一脸幸福的模样,车手们是不是也跟着开心起来了呢~

 

飞跃华夏领永久,传统单品送不停

惊喜一:飞跃华夏领永久套装

活动时间:924-1011

飞跃华夏贵州主题赛道即将上线,车手们可以探索贵州各式各样的风景,在贵州山水中遨游,还有超多贵州传统单品等待车手们获取哦!924日(新版本更新后)-1011,参与新图揭幕战,完成任务集挑战积分得永久黔南苗韵套装!

套装

黔南苗韵套装

由杨正文教授指导完成。男装依据巴拉河之系雄衣款式结构而为,交襟无扣,整体采用蜡染工艺,上衣腊染了丹寨一带苗族常见的鹡宇鸟图,是苗族图腾式的神鸟。女装设计主要根据分布在贵州黔东南巴拉河流域苗族女盛装上衣及飘带群设计,搭配苗族传统银饰,极具民族气息~

 

惊喜二:一路向黔T恤免费送

活动时间:927-1018

除了经典的苗族套装,蕴含贵州元素的T恤也能错过哦~927-1018期间,车手们参与蜡染印象活动,分享给好友,集满5个赞得永久一路向黔T,赶快行动起来吧!

一路向黔T

传统与现代的革新力作!灰蓝色T恤简约大方,胸前印着贵州的传统纹饰,诉说着蜡染工艺的精巧与神奇。

 

惊喜三:永久背饰等你带走

活动时间:928-1011

有了传统服饰,当然也需要同款单品进行点缀啦!928-1011期间,参与声入贵州,每日完成任务打造得永久黔南苗韵背饰

image026

黔南苗韵背饰

参考了当地民族鼓,配色接近黔南苗韵服装,银色的底座上刻有繁杂的图案,鼓上的吊坠也是凸显民间曲艺。

 

惊喜四:永久背饰等你带走

活动时间:919-927

能歌善舞的华夏民族,怎能少得了一件趁手的乐器呢~919-927期间,车手们分享贵州相关的福利可以获取永久黔南苗韵手持

image027

黔南苗韵手持

在贵州各地少数民族居住的村寨,素有芦笙之乡歌舞之乡的称誉。黔南苗韵手持还原了少数民族乐器芦笙,一起用这传统手持演奏一曲吧~

 

惊喜五:极品戒指轻松获得

活动时间:920-104

金灿灿的毕方戒指,车手们心动了吗~920-104期间,车手们每天挑战一个指定赛道,全部完成之后获得一个极品戒指!(小提示:后续的赛道挑战需要在924日新版本更新后才能完成~

image029

毕方戒指

黄金打造的戒指奢华至极,左右对称的铸造的方式深受大众喜爱,中间镶嵌着剔透玉环为这华贵增添积分素雅,实为不可多得的上品。

 

以上就是第一波金秋福利预告啦,唯美套装限时返场,民族风单品免费领取。这个秋天,进入QQ飞车手游畅游贵州山水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