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RSG双冠王纪念队服登录送,8000点券限时夺宝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6-25

限定款的S联赛免费福利来喽!RSG纪念队服登录送,春季联赛耀金套装累登送,任务得烈魂之铠套装,8000点券限时夺宝最后一周,小橘子动态表情包上架微信~

 

福利一:点赞视频 赢1万钻石

活动时间:623-625

S-天行者作为全新的S联赛系列A表现极佳,连职业选手们对它也是高度评价呀!当驾驶着S-天行者在赛道上打破纪录的那一刻,令人激动不已!

点赞视频赢一万钻石

小橘子还为车手们准备了钻石大奖!截止到625,车手们前往QQ飞车手游微信视频点赞“S-天行者2021春季赛破纪录合集的活动视频,小橘子将抽取1幸运儿送出一万钻石的幸运好礼!快来为视频点赞吧~

 

福利二:RSG双冠王纪念队服 登录送

活动时间:626-627

虎狼之师,势不可挡!在626-627期间,车手们只需登录即可领取永久RSG双冠王纪念队服!想要的车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RSG双冠王纪念队服

 

福利三:春季赛限定套装 累登送

活动时间:620-627

春季赛限定套装来啦~620-627期间,累计登录两天即可免费获取永久曜金套装!想要的车手们千万不要错过噢。

640

曜金套装

 

福利四:任务得烈魂之铠套装

活动时间:619-629

619-629期间,车手们需完成活动任务获取烈魂之心,集齐30烈魂之心即可兑换永久烈魂之铠套装

烈魂者车娘同款套装

 

福利五:8000点券限时夺宝

活动时间:612-627

8000点券最后一周倒计时!在612-627期间,车手们每周末在线登录即可领取对应点券,最高可领取8000点券。当周登录领取点券,即可为下周增加点券额度。最后一个周末,车手们快来领取更多点券吧~

活动规则

玩家在点券红包所展示的天数登录游戏,即可开始领取点券红包;

每在线指定时间,即可领取按钮下方所展示的点券额度

当日点券全部领取完毕,将会同步记录进我的奖池

 

福利六:小橘子动态表情包上线

活动时间:622日起

激动的心,颤抖的双手,车手们期待已久的“动态小橘子第一弹”上线微信表情啦!!!怎样才能获得小橘子的表情包与朋友一起斗图呢?别着急,小橘子保姆级教程包教包会,走起!

1.点击并扫描识别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添加。

2.得到下图界面,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拥有小橘子动态表情包啦!

 

福利七:超级周三 漂移冲刺

活动时间:623

看了那么多不同款式的套装,也不要忘记我们的超级周三呦!623,跟着小橘子一起漂移冲刺吧!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加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科技点*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科技点*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科技点*10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宠物能量*1+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

 

好啦,今日份爆料就到这里啦!上述的S联赛福利套装,大家最钟意哪一个呢?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