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雷因生日福利第一弹来袭,永久A车等好礼免费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车神雷因生日即将到来,超多福利共同狂欢!永久A车裂地玄甲、圣洁天使背饰和雷因生日头像框等重磅奖励免费送,还有参与QS极速幻境兑永久A车、极品手持背饰免费领等福利,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S21QS极速幻境兑永久A

活动时间:318日(新版本更新后)-416

S21QS极速幻境即将开启!318日(新版本更新后)-416日期间,车手们参与QS极速幻境、排位赛可获得QS币,当累计到相应的QS币即可在排位商店兑换永久A车裂空、幻天流影和狂狮!

     裂空

专属特性:撞墙集气保留70%。每6次进入漂移,6秒内氮气最高速度+4km/h

     幻天流影

专属特性:漂移更灵活且漂移小喷时机提前。每4次使用双喷,6秒内氮气最高速度+3km/h,氮气动力+10%

     狂狮

专属特性:起步30秒内,小喷动力+11%且每秒自动集气4%   

 

活动二:爱之礼赞手持登录即领

活动时间: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4

手持玫瑰,余香依旧!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4日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永久爱之礼赞手持噢!

     爱之礼赞手持

红玫瑰娇艳动人,象征着赤诚的热爱之情,而白玫瑰纯净温婉,象征着无瑕高雅的倾慕之意。用红丝带缠绕一束玫瑰,将两种寓意放在手中,玫瑰藏于身后,期盼与心上人赴约,亲手献上这份美好。

 

活动三:任务得爱之礼赞背饰

活动时间:320-42

浪漫丝带,勾画爱情!在320-42日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粉色花瓣,花费指定数量的粉色花瓣可进行抽奖,最多消耗16个粉色花瓣可获得永久白色情人节爱之礼赞背饰!

     爱之礼赞背饰

鲜红色飘带绕成蝴蝶结的形状,在可爱的同时多了一份活泼明媚,再加以薄纱点缀,更显纯洁浪漫。丝带用白金雕琢成的爱心固定住,华贵闪烁,代表忠贞不渝的感情。

 

活动四:挑战任务得跳跳金币

活动时间: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7

新增关卡,趣味加倍!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7日期间,跳跳派对关卡新增了【麦浪滚滚】和【水车转转】两张地图,车手们参与活动中心完成任务,将额外获得跳跳金币*500,可兑换(永久)蛋黄套装等专属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登录 =跳跳金币*10

在跳跳派对中累计跳跃30 =跳跳金币*15

参与跳跳派对关卡2=跳跳金币*25

     蛋黄套装

浓郁的蛋黄酱洒落在布料上,成就了可爱的蛋黄套装。男生酷炫的发型挑染一丝黄色,卫衣加工装裤的搭配更显潮男风范,女生俏皮的双马尾灵动自在,厚实的连衣裙温柔舒适,明媚的颜色为大家带来一丝暖意。

 

活动五:挑战新赛道领新图揭幕战积分

活动时间: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8

新图登场,飞驰有礼!318日(新版本更新后)-328日期间,新图揭幕战积分BUFF来袭,本次新赛道为【极速列车】、【疾风机场】,车手们完成任务即可额外获得积分,领取点券好礼哦!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登录=新图揭幕战积分*20

完成1场任意比赛  =新图揭幕战积分*25

累计在对战房间中完成新赛道5=新图揭幕战积分*100

 

活动六:雷因生日福利第一弹

活动时间:316日起

车神庆生,好礼纪念!323日,车神雷因即将迎来他的生日,即刻起,车手们参与掌上飞车内活动,即可获得雷因送出的永久A车裂地玄甲、圣洁天使羽翼和雷因生日头像框等奖励!(后续还有更多雷因生日福利呦)

点击参与活动

制作菠萝汁赢永久A&套装:雷因生日来袭,快制作并送上雷因最爱的菠萝汁吧!车手们每日最多制作2次,每次制作可随机获得一份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永久A裂地玄甲、圣洁天使羽翼等奖励!

     裂地玄甲

专属特性:受撞车影响减弱40%。超越或被超越时,75%概率7秒内每秒自动集气5%,基础最高速度+5km/h,小喷动力+12%

赠送菠萝汁领雷因生日头像框:车手们把制作好的菠萝汁赠送给雷因,累计赠送达一定次数,即可领取永久雷因生日头像框、水晶球等奖励!

     雷因生日头像框

照顾宠物BoBo领极品道具:车手们需要帮助雷因照顾宠物BoBo,每完成一项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紫电能源、改装科技箱[]等超多奖励等你拿!

 

车神雷因生日即将到来,快来给他送上祝福,带走丰厚好礼吧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