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常规赛快讯】RSG2:1战胜KING 赢得联赛首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9

10月18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RSG和KING之间展开。在激烈角逐之后,最终RSG稳中取胜,以出色的发挥2:1战胜KING,在秋季赛开赛的第一天,拿下队伍的首胜!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RSG实力碾压】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RSG派出了RSG.蛋仔和RSG.东方,KING派出了KING.禅师和KING.追风。BAN赛道环节,RSG Ban了西部矿山和亚特兰蒂斯,KING Ban了洛杉矶和夜鸣沙都。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莫高窟。双方在第一个近道处均有失误,RSG双人领跑率先冲线,而KING两人则失误较多,第一局RSG领先10分。第二句比赛地图选择到秋名山,KING.禅师抢到领跑位但第一个弯道失误,RSG趁机反超实现双领跑。RSG.蛋仔管道口失误后在后面的蛇弯处连续失误被KING.追风反超。RSG.东方一路领先拿下比赛。将比分再次拉开3分。第三局比赛地图为侏罗纪公园。RSG.东方领跑顺利冲线,再次为RSG带来胜利,同时比分差距扩大到16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11城。KING.禅师与RSG两人混战,最终RSG.东方抓住机会率先冲线。再次将比分扩大。第五局比赛地图选到了长城。RSG.东方在起跑受到KING.追风卡位落到后面,但随后赶上紧追KING.追风,处于第二位。在最后的飞跃点KING.禅师和KING.追风双双失误复位,RSG.东方率先冲线。将比分扩大至30分。第六局比赛地图为美洲大峡谷,RSG并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双人领跑率先冲线。继续扩大比分。第七局地图选到反11城。比赛已经没有悬念,RSG将RSG.蛋仔换下,换上新选手RSG.小钰。RSG.东方发挥依旧稳定,稳居领跑位率先冲线,并且以2:02:24的成绩打破记录。最终RSG以132:88大比分获得竞速赛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KING绝地反击】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RSG派出了RSG.Lin、RSG.孤寒和RSG.胖鱼,KING 派出了KING.雷公、KING.小风和KING.浩浩。BAN赛道环节,RSG Ban了极地冰镇和香波岛,KING Ban了希腊神殿和冰火之都。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双方前期胶着,互有进攻。在比赛后半程,KING没有过多的防御道具,三人接连被道具命中,RSG.胖鱼率先冲线,为RSG拿下一分。第二局地图选择到广寒仙境,RSG.孤寒在KING.雷公吃到飞碟后,迅速抢占领跑位。而在最后一次飞跃点,RSG.胖鱼连续受到两个飞碟攻击,KING.雷公趁机反超,率先冲线。将比分扳平。第三局RSG选择了自己擅长的城市网吧。KING.浩浩多次受到龙卷风攻击,丢失前置位。终点前近道处的龙卷风,更是拉下KING.浩浩和KING.雷公两人,RSG.Lin率先冲线。再次领先一分。比分来到2:1。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KING在飞跃点接连吃到飞碟影响速度,而RSG在后期防御充足,RSG.孤寒顺利冲线。第五局来到了RSG赛点局,KING选择到龙门新春,RSG接连受到攻击位置落后,KING.浩浩领先距离较远,后期RSG没有过多的攻击道具对KING.浩浩造成影响。KING.浩浩顺利冲线,顶住压力扳回一分。第六局比赛地图是我们恋爱吧。双方从开始就有意识囤积道具,进行运营。KING利用攻击道具,对RSG造成较大影响,使得KING.浩浩再次顺利冲线,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地图为彩虹风车岛,KING.浩浩一路领先,受到RSG猛烈的道具攻击,但是在后半赛程,RSG没有过多的攻击道具。在终点前KING.浩浩受到飞碟攻击,秒解后顺利冲线。最终KING以4:3的比分拿下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RSG稳中取胜】

经过一番争夺,比赛进入决胜局。RSG派出的选手是RSG.东方,KING则派出了KING.禅师。BAN赛道环节,RSGBan了美洲大峡谷和亚特兰蒂斯,KINGBan了洛杉矶和星星火车站。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莫高窟。RSG.东方一路稳定领跑率先冲线。第二局比赛地图为西部矿山。KING.禅师在起步时发生失误,在后面连续弯道再次发生失误。RSG.东方趁机再次拉大距离,顺利冲线,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地图为长城。RSG.东方再次稳定领跑。飞跃点后RSG.东方没有稳住车身直接落水,选择复位。紧跟在后的KING.禅师顺利反超,拿下一分,将比分改写成2:1,RSG暂时领先一分。第四局比赛,RSG.东方发挥稳定一路领跑,顺利冲线。以1:19:98的成绩再次刷新记录。RSG再下一城,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分。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侏罗纪公园。KING.禅师顺利抢到领跑位,RSG.东方利用室内弯道反超。在最后终点前的弯道处,KING.禅师与RSG.东方发生碰撞,导致KING.禅师撞墙。RSG.东方顺利冲线,来到了RSG的赛点局。第六局选择的是11城。RSG.东方稳定领跑,KING.禅师在卡内弯时,发生失误,RSG.东方扩大优势率先冲线,结束比赛。最终RSG以5:1的比分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恭喜RSG以2:1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RSG与KING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RSG稳定发挥,RSG.东方更是两次打破记录。组队道具赛中,KING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不俗的道具实力。希望两支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为观众奉上更加精彩的表现。明日17:00TMG与AG将为大家继续奉上精彩比赛,请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