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车队在这里】盘点S联赛那些基情满满的CP组合~

2725378685 发布于 2018-11-29

“宁清大宝贝”和“派派大可爱”被粉丝们称为“天空大地”组合~

天空大地组合超级棒!QG.宁清和QG.派洛朋两个人生活中默契十足,在赛场上的配合更是无懈可击!

前两天也是派派的生日,小编在这里祝派派大可爱生日快乐!看生日会照片,天空大地组合依然是十分亲近呀~

那边”天空大地“意正浓,这边的”禅师追风“也不甘示弱,小编还从采访中发现了他们之间的微妙关系!

KING.禅师在台前深情唱歌,而KING.追风则在后方深情注视~怪不得女朋友都会吃醋了!

一到了赛场,两人更是并肩驰骋,双双领跑,分分钟教对手做人鸭,这对CP我先磕为敬!

接下来是我们TMG的“情头”组合,两人从上赛季就开始相互扶持,并肩作战,这赛季搭档起来,依旧是默契十足,动不动就双领跑冲线!

有一句话说的好鸭,“情投意合“”爱意满,不离不弃为哪般~

哦!对了,还有双宿双飞的老搭档RWK.林逸和RWK.随风!

他们的赛后互动可谓是萌点满满啊!连一起笔芯都能感觉溢满屏幕的笑意,简直不要太甜!

最后,CP组合怎么能少了“东蛋”呢!!!众所周知,RSG.东方和RSG.蛋仔已经是从夏季赛就开始配合的老搭档了,两人在赛场上可一直都是天衣无缝,争相为对方保驾护航!

甚至还有现场告白?!!

两人无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里的互动也都是冒着粉红色泡泡的!

但根据前方最新战报,新的口号已经诞生,“宁玉碎,保蛋全”,情敌出现,东方可要注意啦!

看到赛场上生活下感情都这么好的S联赛帅小伙们,小编也是满满的欣慰呀,比赛虽然辛苦,但是和好搭档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