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车队在这里】天气凉了,S联赛小哥哥喊你多添衣服了~

2725378685 发布于 2018-12-11

这两天全国各地遭遇冷空气袭击,上海都已经下雪了,小编也是被冻到不行,在瑟瑟发抖之际,刷微博看到S联赛小哥哥们一条一条对于粉丝们的问候与关心,心里暖暖的,瞬间觉得周边的空气都没有那么寒冷了呢!秋裤脱掉!

 

宁清大宝贝依旧是那么的暖心和可爱!!!提醒大家天气很冷,还放上了自拍福利~~~(和派派一脉相承的蝴蝶结也太抢镜啦!)

粉丝们也在下面积极回应~宁清大宝贝也要注意保暖哟~

 

狮子则是发挥了自己毒奶水平,前两天还说4度没下雪,转眼间上海就开始一片片雪花下起来~

通过狮子这个羡慕下雪的狗头,小编仿佛已经看到了狮子在雪地里打滚玩耍的样子(狗头)~~~

RWK.易白小哥哥也第一时间发微博提醒粉丝注意保暖~~·

安排安排,毛衣、秋裤、羽绒服,通通都给S联赛小哥哥安排上!!!

 

前两天还在叫冷的羊随小哥哥,一下雪就换了一副面孔~

下雪之后,能够在雪地里玩耍和观赏美美雪景的愉悦心情就冒出来啦,虽然很冷很冷,但是喜欢下雪的羊随小哥哥瞬间欢脱~

 哼,男人都是善变的大猪蹄子!

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感受到东方小哥哥文字背后的瑟瑟发抖......

但机智的小编还是在评论中发现了什么!!!

被冻哭的你,收到S联赛小哥哥的问候,有没有和小编一样觉得温暖一点呢~如果来比赛现场为飞车帅小伙们加油打CALL的话,那应该会觉得热血沸腾,冷空气全部走开开哦!但秋裤还是要记得穿的!!!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