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更多内容 > 攻略详情

原来你是这样的板车酱

乙宏娱乐 发布于 2018-12-27

1. 谁说迷糊的女孩子不可爱?如果女孩子都那么聪明,男孩子就骗不到女孩的芳心啦!

 板车酱:总感觉 好像忘记了点什么,呃......是什么呢,好像是......呀!我把我的板车丢在4S店啦!咦,那我是怎么回家的呢......好奇怪哦.....

 

2. 下了一个礼拜的雨,会让人更加想念晴朗天气的万里无云和迎面而来的微风吧。

 板车酱:又下雨了,已经下了一个礼拜的雨了,好无聊哦小板想要出去玩,小板想要去练车,小板快要发霉啦~

 

3. 小板觉得,与其一个人闷头苦练,不如加入大家,一起体验游戏的乐趣呀!

 板车酱:这个游戏超好玩哦~快来和我一起玩嘛~像这样左右左右,是不是很简单?小板是不是很厉害?

 

4.  新年快到了,我怕汽车的轰鸣声太响,淹没了我的祝福。小板在这里提前给你送上祝福,新年快乐!

 板车酱: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小板的祝福是第一个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