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宠物介绍 > 攻略详情

【萌宠攻略】免费神宠福猪嘟嘟,平民新手值得拥有

欧阳华北TV 发布于 2019-02-25

免费神宠福猪嘟嘟,平民新手值得拥有

随着猪年的到来,QQ飞车手游》在春节的时候也推出了新的宠物-福猪嘟嘟,据说这一只浑身洋溢着喜庆气息的萌宠可以给玩家带来一整年的好运哦!让我们进入今天的萌宠世界了解一下吧。

外形

     福猪嘟嘟一共拥有三种形态,幼体形态浑身上下充满着粉嫩的颜色,小彩球正在吸引着可爱的小猪猪,圆圆的身体显得憨态可掬,小小的眼睛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冀。

     进入成长体之后,福猪嘟嘟仿佛是变大了一圈,小眼睛也是努力的睁大,头顶着舞狮的头饰,仿佛是正在舞狮。

 正如一句老话“每逢佳节胖三斤”,咱们的福猪嘟嘟进入成长体之后又是变大了一整圈。头上也换成了真正的舞狮头饰,高抬两条前腿仿佛是在赛道招手。

属性

  属性1

  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3%,最高可提升至8.4%。此属性跟其他宠物一致,但是最高8.4%速度提升效果处于所有宠物中一般水平。

  属性2

  被磁铁命中时,26%概率立即获得小喷,最高概率可提升至80%,但是在有鹿力大仙的情况下,羁绊生效后是100%的概率获得小喷,在道具上这个技能其实一般,只是能够在磁铁命中之后,稍微提点速。

 属性3

 使用落地喷时,12%概率立即获得小喷,最高概率可以达到30%,这样的属性,跑道具的时候还是很强劲的,毕竟凭空比别人多出一个小喷,而跑竞速多一个小喷,也就意味着氮气延续会变得更加简单,而且还能简单的形成WCWW!

羁绊

福猪嘟嘟和鹿大仙拥有【福禄双全】羁绊羁绊技能让属性2 的概率提升20%与满级属性2叠加在一起生效的话,玩家在被磁铁命中时将有100%的概率获得一个小喷。

获取方式

玩家可以从大厅界面-福利-福气嘟嘟,进入活动页面。

这个活动开始的时间是2月14日开始一直到3月8日结束。玩家在这个游戏活动的期间去完成了一些任务之后就会得到我们的苹果,玩家用这些苹果就可以去喂我们的福猪嘟嘟,这样福猪嘟嘟的进度就会得到提高,当进度达到25的时候,玩家就可以我们的福猪嘟嘟领取回家,玩家每天第一次的进入到游戏的活动中都是可以得到今日运签的,就可以得到抽取的奖励了。

福猪嘟嘟虽然看起来憨态可掬但是满级之后的属性让人不可小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适合平民以及新手使用的宠物。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