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宠物介绍 > 攻略详情

【萌宠攻略】幻影科技,远古战龙复苏

小橘子 发布于 2019-04-24

       随着QQ飞车手游》新版本的到来,新的宠物幻影战龙也随之而来。幻影战龙经过了暗影组织远古龙基因提取改造,以全新形态重新觉醒世间,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它的造型十分霸气,属性增益也极为实用是车手们在赛场上的得力伙伴。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新伙伴吧!

外观

 

幻影战龙一共拥有三种形态,在幼体状态时它是一只萌萌哒的小黑色的毛发遍布全身,大大的脑袋配合灵动的眼神显得尤为可爱,粗短的四肢更是为他添上了一分呆萌的气息。头上两只初生的龙角是它龙族身份的象征,而背后的小机械翼说明了它并不是单纯的一只幼龙。虽然这时候的幻影战龙看似蠢萌但作为最新科技结晶的它却拥有相当大的潜力。

进入到成长体后,幻影战龙的形象大改。依然大脑袋的它眼神变得犀利无比,四肢也修长了一些。头顶上以及身躯上多了一些神秘的小块银甲,似乎里面有着源源不断的能量。最明显的它小机械翼化为张开的利刃舒展开来,摆好了战斗的姿势这些变化说明了曾经的小龙崽已经大大不同,羽翼逐渐丰满的它开始慢慢展现所拥有的力量

最后进入到了完全体,幻影战龙腾空而至,体形变得健壮,龙角尖利。战龙头顶的核心宝石完全融入身体,机械翼已经进化成了完整的龙翼,嘴里吐着蓝色火焰的龙息。显然,达到完全体的幻影战龙拥有强大的力量,破坏力十足。

属性

属性1

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4%,最高可提升至11%。此属性的增益数值在所有宠物中处于中上游。

属性2

使用闪电时,26%概率8秒内最大速度提升10KM/H,最高可提升至80%。此属性使玩家在道具赛中可以获得额外的速度增益一旦触发此效果,在使用闪电对敌人造成打击的同时还可以更快追击或是超越对手。

属性3

使用空喷时,15%概率7秒内小喷时长增加0.1秒且小喷最高速度+3KM/H概率最高可提升至42%此属性让玩家在比赛拥有更强的小喷属性,提高玩家的空喷和落地喷的强度,确保玩家拥有更强的小喷动力。

综合上述属性来看,幻影战龙的属性增益兼顾道具和竞速模式,建议玩家将其上场所有模式。

羁绊

幻影战龙与圣光灵狐拥有【龙影狐魅】羁绊,羁绊技能能让幻影战龙的属性2概率提升20%,与满级属性2叠加生效,玩家将拥有100%概率获得速度增益。

获取方式

幻影战龙目前可在荣耀勋章第2期活动中,激活勋章并达到70级即可获得。幻影战龙可兼顾竞速赛和道具赛,技能极为实用,相信经过赛场洗礼后的它成为你的得力伙伴!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