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2018WGC五月决赛燃魂落幕 彬神勇夺个人车王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4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于6月2日激情开战,经历了一番针锋相对的巅峰对决,最终华彩落幕。个人竞速赛冠军被实力战将斗鱼Tz彬神收入囊中,Tz月光玫瑰车队荣获团队竞速赛冠军,隐姓埋名车队获得团队道具赛冠军。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 斗鱼Tz彬神绝对优势称王

在个人竞速赛中,四名从八强晋级的选手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争夺,10场积分赛打得你来我往,异常激烈,彬神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上演极限完美过弯、惊险超越,赢得了现场一片喝彩。最终是彬神夺得六场第一,以74分的绝对优势拿下个人冠军,而Tz笙笙则以68分的成绩位居亚军。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 隐姓埋名5:4斩获冠军】

组队道具赛以其多变的局势和巧妙配合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组队道具赛半决赛中,隐姓埋名车队以完美的默契配合4:1GF车队;无敌战队势如破竹零封游戏人生车队,两支实力不凡的晋级战队在冠军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直到打满BO9才分出胜负。

在冠军争夺赛中,隐姓埋名车队表现出了缜密的攻击逻辑和默契的团队合作,面对同样的强大的无敌车队,双方斗智斗勇各自利用战队优势,疯狂输出道具。双方可以说是打的有来有往,难舍难分。在比分战至2:2平时,隐姓埋名车队连压两局,将比分扩大到4:2,但没想到 无敌车队也连追两局,以4:4的比分进入了最终决胜局。在最后的决胜局中,隐姓埋名车队技高一筹,恶魔使用飞碟攻击无敌58,在冲线前抗着飞碟的压力使用甩尾漂移,双喷冲线,成功拿下决胜局。隐姓埋名车队5:4获得冠军胜利,无敌车队惜败获得亚军席位。

image.png

【组队竞速赛 Tz月光玫瑰险胜夺冠】

组队竞速赛半决赛中,Tz龙腾四海车队4:1战胜Sup丶竞技成功晋级;Tz月光玫瑰车队1:1轻取Tz蔷薇恋人。两支晋级车队都有一名成员在之前已经参加了个人竞速赛,并且分别拿到了冠亚军。实力超群的两支车队在决赛中互不相让,最终Tz月光玫瑰车队上演了逆天翻盘的表现,1分险胜夺下冠军。

队竞速赛冠军争夺战可以说是异常精彩,开局是彬神首位冲线,为Tz龙腾四海拿下了第一局胜利。第二局中,Tz月光玫瑰的凤栖梧桐、罗兰、陈奕迅顺势包揽了二三四名,成功拿下第二局胜利。之后在双方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下,选手们用一次次精彩绝伦的表现建立了4:4持平的战绩。在最后的决胜局当中,罗兰率先得到领跑优势,龙腾四海车队一直保持优势,但月光玫瑰车队没有放弃,在中后期抓住了龙腾四海车队非常重大的失误,一举超前,实现逆天翻盘,夺得比赛胜利。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激情落幕,选手们的青春热情与激情对决为这场比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在不久的总决赛中,我们能够再次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车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