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2018WGC春季总决赛圆满落幕:年轻无畏,逐梦扬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5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吸引了众多微信玩家激烈角逐,赢取专属奖金!实现电竞梦想!氮气喷射带走夏日闷热,飞碟投掷迎来阵阵凉爽!3DMapping打造震撼视觉体验,仿佛置身飞车世界!精彩比赛一刻不停,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赛况吧!

image.png

当火热的7月迎来第一天,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QQ飞车手游》2018WGC春季总决赛开启了极速征程,三场惊心动魄的总决赛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让车手们忘记炎热,沉浸在速度与激情的对决中不能自拔。主持人立蓁,知名解说欣嵩、嘉艺、游游坐镇解说席。选手Tz丶凤栖梧桐夺得个人竞速赛总冠军;“隐姓埋名战队”夺得组队道具赛总冠军;“Tz丶月光玫瑰战队”夺得组队竞速赛总冠军。恭喜他们!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总决赛:Tz丶凤栖梧桐5场第一夺冠

首先进行是个人竞速赛的比拼,四名选手Tz丶凤栖梧桐、Tz丶笙笙、Tz丶海洋、木马磨心就冠军荣誉展开了激烈的争夺。Tz丶凤栖梧桐这名选手在本场比赛中有着异常亮眼的发挥,从第一局开始就频频斩获第一的大积分,到第六局结束,他已经和第二名拉开了10分的差距,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胜利夺冠。而Tz丶笙笙则是后来居上,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找到了手感,越战越勇,最终是在和Tz丶海洋战成平分之后在第九局龙门新春这张地图中以一个第一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拿到了亚军,Tz丶海洋则获得了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冠亚季选手均来自同一车队,Tz丶月光玫瑰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总决赛:“隐姓埋名战队”5:2M3战队”

接下来进行的是悬念迭生的组队道具赛,在隐姓埋名与M3车队之间展开。前半程的比赛,双方基本上是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在隐姓埋名先下一城的情况下,M3不甘示弱连扳两分,随后隐姓埋名再次将比分扳平,就在局势向拉锯战的方向发展的时候,隐姓埋名却是开始爆发,起步抢占先机加上攻击道具的精准释放让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M3车队的默笙时有亮眼发挥但无奈队友的支援并不到位,导致M3后继无力,相反隐姓埋名却是越战越勇,最终是以5:2的成绩拿下了冠军,M3获得亚军。

image.png

组队竞速总决赛:“Tz丶月光玫瑰战队”5:0N73战队”

最后开启的是组队竞速赛的争夺,很明显在这局比赛中双方的实力有一定差距,面对Tz丶月光玫瑰的势如破竹,N7竞3很快就就被打乱了阵脚,与此同时,他们起步较慢、失误频发、路线选择不合理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Tz丶月光玫瑰几乎每局都能够有至少2名选手在起步就占据靠前的位置, Tz丶罗兰更是在第五局从起步劣势的情况下猛追一圈,最终以一波极限硬超来到第二的位置,获得了现场一片喝彩。最终Tz丶月光玫瑰以多次完美全胜的成绩5:0结束比赛,获得了冠军,N7竞3获得亚军。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WGC春季总决赛精彩收官,来自各大战队的精英选手们带领所有车手体验了一次精彩非凡的极速旅程,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谢他们的实力上演,也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车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