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QQ飞车手游》WGC总决赛即将发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30

1.jpg

由微信游戏和微信电竞主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在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进入了总决赛阶段!众多优秀队伍、选手会师总决赛,强强对决!个人竞速赛、组队道具赛和组队竞速赛三重比赛项目让人应接不暇! WGC精英赛《QQ飞车》手游总决赛将于7月1日中午12:30正式打响!精彩不停,千万别错过!

image.png


【选手介绍】  

个人竞速赛比赛未起,火花已四射!参与个人竞速赛总决赛的选手中,选手Tz丶笙笙曾用1分21秒的极佳成绩完成霍比特之旅地图,而选手Tz丶海洋则有着1分18秒完成长城地图的佳绩,他们都曾经在两个月的比赛中经历了轮番较量,现在终于杀出重围,获得了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下的机会!


个人竞速赛选手阵容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因为充满了不确定性而惊险刺激,但也是最能体现和发挥队友间协作能力的比赛模式,需要队员巧妙配合传递道具,更需要对对手的道具进行预测,玩法丰富多彩有着极高的观赏性。入围组队道具赛总决赛的四支队伍也是经历了长达两个月的对战洗礼,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总决赛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组队道具赛战队阵容

image.png


组队竞速赛靠的是稳扎稳打的实力,甩尾、漂移、喷射氮气,炫酷的竞技场面让人热血沸腾!但是也不要忘了,组队竞速赛模式不完全在于个人的速度有多快,而是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取得胜利。究竟哪只队伍能够顺利夺取WGC精英赛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呢?精彩比赛一触即发!


组队竞速赛战队阵容

image.png


【观赛指南】

7月1日12:30起锁定WGC精英赛微信直播。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精彩不离,WGC随身看!

image.png

 

【关于WGC

WGC微信游戏精英赛(WeChat Game Championship)是一项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焦微信游戏精英,选拔微信区顶级战队,满足微信游戏用户的竞技需求,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为玩家观众带来精彩的赛事。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