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总决赛个人竞速冠军赛 Tz丶凤栖梧桐荣膺冠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1

《QQ飞车手游》2018WGC年度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场上演的是个人竞速赛决赛,由欣嵩、嘉艺、天游三名人气主播联袂解说,精彩无与伦比,快来围观吧!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2018WGC年度总决赛《QQ飞车手游》个人竞速决赛中,四名选手Tz丶凤栖梧桐、Tz丶笙笙、Tz丶海洋、木马磨心就冠军荣誉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了一番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对决之后,Tz丶凤栖梧桐完美发挥,荣膺个人竞速冠军,Tz丶笙笙获得亚军,Tz丶海洋获得季军。

第一局地图由官方指定11城,在开局之后凤栖梧桐这名选手发挥得非常亮眼,顺利拿下了一个开门红,海洋获得第二名。

第二局地图霍比特之旅,梧桐在第一场夺冠之后显然被其他选手针对,本场落到了最后的位置,而海洋则是上到了第一的位置,本场过后海洋的总积分暂居第一。

第三局地图长城,海洋开局就占据了领跑的位置并且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拿下第一的位置,海洋紧随其后跃跃欲试,但是最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反超机会,本局是梧桐第一,海洋第二。

第四局地图反向亚特兰蒂斯,在这张难度较高的地图中,梧桐显然是有更深刻的理解,反复的极限过弯为他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之前一直表现平平的笙笙则是在本局爆发一波,来到了第二的位置,本局过后梧桐以30分的总分位居第一,海洋26分排位第二。

第五局地图亚特兰蒂斯,梧桐似乎是在之前的不断夺冠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与手感,依然是在开局一段混战之后占据了领跑位置,随后顺利率先过线,笙笙再次获得第二。随着获得第一次数的增加,梧桐已经在积分上超越了第二名海洋8分,逐渐扩大自己的优势。

第六局地图是龙腾灯海,由磨心选择,梧桐在开局后不久用一个甩气卡位掉前面的磨心直接上到了第一位,随后磨心猛追不舍超越了笙笙来到了第二的位置,并且抓住梧桐的主动失误来到了第一,不过在很短暂的一段时间后他再次被笙笙超越,最终是笙笙拿下了第一名。梧桐在终点前反超到了第二名,在积分上梧桐依然是占据了强大的优势。

第七局地图西部矿山,赛况不断升温已经白热化,随着选手们冲出去的一瞬间现场响起了激烈的加油声,本局海洋发挥出色,前半程一直占据领跑位置,但他并没能和后方的对手拉开一段距离,而第二的凤栖梧桐一直伺机而动,在一个捷径过弯处海洋心态不稳出现失误,给了梧桐一个绝佳的机会趁势而上,再次拿下第一。

第八局地图秋名山,从第一个发卡弯开始笙笙和梧桐就对领跑的位置发起了猛烈的争夺击,一波车身激烈碰撞之后,最终是笙笙胜出,而梧桐则在本局落到了最后的位置。本局过后海洋和笙笙在比分上打平。

第九局地图龙门新春,梧桐再次在开局杀了出来,笙笙紧随其后不断给他制造压力,时刻相随的紧迫感让梧桐心态不稳,很快在一个弯道处出现失误,将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笙笙。本局笙笙拿下了第一名,将自己的积分同海洋拉开了6分的差距。

第十局出现了六星级赛道美洲大峡谷,依然是梧桐一骑绝尘,而磨心则是在终点前上演了极限反超的一幕,在超越的一瞬间完成了过线,拿下了一个第一,梧桐获得第二,海洋获得第三。

恭喜Tz丶凤栖梧桐获得了2018WGC年度总决赛个人竞速赛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车王。作为年轻的胜利者,他接下来的征程还有很长,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