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总决赛组队道具决赛 隐姓埋名荣获冠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1

《QQ飞车手游》2018WGC年度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场上演的是组队道具赛决赛,由欣嵩、嘉艺、天游三名人气主播联袂解说,精彩无与伦比,快来围观吧!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2018WGC年度总决赛《QQ飞车手游》个人竞速决赛中,四名选手Tz丶凤栖梧桐、Tz丶笙笙、Tz丶海洋、木马磨心就冠军荣誉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了一番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的对决之后,Tz丶凤栖梧桐完美发挥,荣膺个人竞速冠军,Tz丶笙笙获得亚军,Tz丶海洋获得季军。

在刚刚结束的2018WGC年度总决赛组队道具决赛中,隐姓埋名与M3车队狭路相逢,就冠军荣誉展开了一场激烈厮杀。双方选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隐姓埋名技高一筹,以5:2的比分战胜了M3荣获2018WGC年度总决赛组队道具赛冠军,M3位居亚军。

第一局地图因特拉肯,开局是隐姓埋名的两名选手双领跑,但很快就在M3的一番狂轰乱炸之下败下阵来,期间双方的名次不断交替,一通混战之后,最后是Ma1.恶魔再终点前拿到了队友传递的护盾,释放之后抵御掉一波攻击惊险过线。

第二局M3选择了沉睡森林这张地图,M3.默笙这名选手发挥亮眼,多次领跑在被打落的情况下顽强地冲到了最前方,终点前隐姓埋名的飞碟试图通过一个氮气极限反超,但谁知对手技高一筹,默笙和队友迅速完成了炸弹与氮气的交换,一攻一放之间化解掉了对手的威胁,顺利扳平比分。

第三局地图香波岛,隐姓埋名的三领跑大好局面在对手的猛烈攻势之下很快被化解掉,随后M3.默笙一直在领跑的位置发挥稳定,但显然对手并不希望他如此平稳过线,终点前一大波攻击让他几乎停滞不前,而此时队友情缘站出来及时补位,帮助M3再夺一分,充分展现出M3队伍内部出色的配合。

第四局地图龙门新春,隐姓埋名的超哥在来到第一的位置之后利用一个龙卷风极大地干扰了对手,顺利拉大了领跑优势,而终点前对手缺少攻击道具更是为他提供了便利,使得隐姓埋名顺利扳平比分,本场过后双方比分2:2看平。

第五局地图月光之城,本局依然是M3.默笙一马当先,他的队友在后方不断掩护,但无奈对手的攻击太过频繁,还是逐渐掉到了后面,隐姓埋名的超哥冲上前之后运气似乎更好一点,己方握有不少防御道具,而M3则缺少有效的攻击道具,最终是让隐姓埋名再得一分。

第六局地图彩虹风车岛,M3试图用这张王图来缓解一下目前的劣势,但最终并未成功,默笙独木难支,隐姓埋名则是手感火热,本局过后隐姓埋名率先拿到了自己的赛点。

第七局地图希腊神殿,M3.情缘在领跑位置即将过线的瞬间被对手用闪电击中,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隐姓埋名的飞碟抓住机会率先过线,帮助队伍拿下这至关重要的一分,顺利夺冠。

image.png

恭喜隐姓埋名获得了2018WGC年度总决赛组队道具赛冠军,三名选手默契的配合完美诠释了道具赛所倡导的团队精神与策略运用,接下来即将进行组队竞速赛的终极对决,一起来关注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