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总决赛组队竞速决赛 Tz丶月光玫瑰摘得冠军桂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1

《QQ飞车手游》2018WGC年度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场上演的是组队竞速赛决赛,由欣嵩、嘉艺、天游三名人气主播联袂解说,精彩无与伦比,快来围观吧!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2018WGC年度总决赛组队竞速决赛中,Tz丶月光玫瑰与N7竞3两支战队就冠军的至高荣誉展开了激烈争夺,比赛中Tz丶月光玫瑰的三名选手Tz丶陈奕迅、Tz丶凤栖梧桐和Tz丶罗兰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以5:0的大比分干净利落结束战斗,捧回冠军奖杯,N7竞3获得亚军。

第一局地图11城,Tz丶陈奕迅和Tz丶凤栖梧桐牢牢把控住前两名的位置,第三名的N7竞3的旺旺虽然一直在寻找机会反超,但由于自己也出现了失误最终还是没能成功,本局月光玫瑰获得了一个漂亮的完胜。

第二局地图月光之城,梧桐领跑,旺旺和罗兰在第二三的位置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交锋,名次也在不断交替,后由于旺旺自己出现了失误,导致月光玫瑰的两名选手都上到了前方,三领跑完成了比赛。0:2的劣势也是暴露出N7竞3起步略慢、失误较多等一些亟待调整的问题。

第三局地图王者峡谷,前方是陈奕迅和罗兰一骑绝尘,冰神则是在第三的位置伺机而动,但月光玫瑰的选手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没有任何主动失误让冰神的反超计划最终没能实现,本局过后月光玫瑰已经建立起了3:0的优势。

第四局地图秋之物语,月光玫瑰的陈奕迅和梧桐凭借着起步的优势再次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而罗兰本局也是发挥出色,在落到最后的情况下不断后追,最终是以一波极限的操作实力硬超冰神,来到了第三的位置,本局月光玫瑰再次完胜,率先拿下赛点。

第五局地图龙门新春,开局陈奕迅一马当先,N7竞3的乔治紧随其后,罗兰虽然起步有一些劣势但经过一圈的不舍猛追之后在第二圈开始就已经来到了第二的位置,最终月光玫瑰表现得没有任何压力赢下了这一分,也漂亮的结束了战斗。

image.png

恭喜Tz丶月光玫瑰拿下了2018WGC年度总决赛组队竞速赛冠军,5:0的绝对优势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冠军奖杯的为他们荣誉加冕,感谢他们奉献的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